close

這幾個年頭的經濟蕭條,
讓我別無選擇的從魚翅、牛排館轉戰到路邊的小吃店。
各種小吃店所提供的各式台灣小吃其實都物美價廉,
也比較符合我的Style。
但是,並非所有小吃店都值得讚揚滴~
這裡我就要揭發這家可惡的小吃店,店老闆的態度甚為惡劣呀。
這是位於中華路夜市一家不甚起眼的小吃店。
傍晚時分,我飢腸轆轆的來到此地。
看著貼在牆上沒有標示價錢的菜色,
我坐了下來說:『老闆來份....嗯....臭鹹肉。』   

 麵粉凍.jpg  

那傢伙臭著臉說:『沒有!』
我肚子真的很餓說:『那....先來個.....麵粉凍好了。』
那傢伙依然說:『也沒有!』
我想 ..那就先喝個湯吧說:『那來碗....腐肉湯吧。』
他口氣越來越惡劣說:『對不起,沒有!』
我已經不太高興了說:『捲雞雞.....呢?』
他居然對我大吼說:『沒有!你點的都沒有!』
我忍不住的從矮凳子上跳起來,指著牆上的菜色破口大罵說:
『你這是什麼店呀?!什麼都沒有,敢貼出來就要燒出來給客人呀!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腐肉湯.jpg       

 

接著,我頭也不回的轉頭就走。
我發誓!再也不踏進這家店一步了,真的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ril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